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北关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北关区七夕主题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北关区七夕主题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北关区七夕主题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七夕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充分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安阳市北关区组织部分文明单位开展了“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文艺表演、美好家庭评选、七夕趣味活动三个环节组成,活动现场展示了名人谈家训、七夕民俗文化、美好家庭好家风、青年志愿者风采等展板。为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充分发挥先进家庭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重要作用,培育良好家风,特别设置了美好家庭代表发言,引领广大家庭崇尚家庭和气、邻里和善、社会和谐的价值主流。

  同时,还特别策划了趣味活动活跃现场气氛,为辖区文明单位单身青年志愿者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与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在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寻找一份感情的归属感与内心的安定。

  北关区在七夕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凸显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引导人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在全社会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为我市创文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动力。(来源:安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