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汤阴县政协调研组调研诚信汤阴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政协领导对参加调研委员提出调研要求

在人行信用信息中心调研

在兴福村镇银行听取诚信建设汇报

在汤阴县交警队车管所实地查看诚信服务工作

在汤阴县法院执行局调研诚信建设

在光华小学调研“诚”文化

翻阅诚信建设档案资料

召开诚信建设座谈会

  8月8日上午,汤阴县政协副主席卢福带领21名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对汤阴县文明办开展的诚信汤阴体系建设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调研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汤阴县发改委、汤阴县政府金融办、人行汤阴县支行、汤阴县法院、汤阴县交警大队、汤阴县教体局等单位,采取听取单位主要领导诚信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翻阅诚信建设活动资料、查看服务窗口承诺服务情况等方式,从政府部门、金融部门、司法部门、教育行业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调研诚信汤阴建设工作。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对汤阴县文明办在诚信文化宣传教育、丰富诚信建设活动载体、选树诚信榜样模范典型、建立诚信褒奖惩戒机制、实现红黑榜发布常态化等推进诚信汤阴体系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汤阴县诚信委在今后工作中,加大人员编制、运作经费、信用平台等投入力度,对政府服务窗口,金融、司法、教育等重点行业诚信缺失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各项制度,对全县诚信体系建设进行顶层设计,科学制定各级各部门在诚信汤阴体系建设中的定位职责。通过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为加快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提供人文诚信支撑,进一步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步伐。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