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公益广告换新颜 文明之风入心田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监狱设置公益广告宣传版面

安阳市监狱设置公益广告宣传版面

安阳市监狱设置公益广告宣传版面

安阳市监狱设置公益广告宣传版面

  为深入推进监狱精神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营造浓厚的文明单位建设氛围,形成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新风正气的强大声势,助推监狱整体形象提升,充分发挥公益广告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作用,8月1日,安阳市监狱在新办公地址设置14块公益广告宣传版面。

  本次公益广告版面设计独特,样式新颖,内容丰富,渗透力强,不仅传递了正能量,也为监狱增添了一道风景,提升了安阳市监狱的外在形象,更提升了整个监狱积极向上的内在素养。对外展示的7幅版面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内容,搭配安阳市几处著名文化旅游胜地为背景,清晰亮丽,主题突出,犹如一朵朵散发着芳香的鲜花,沁人心脾,文明气息深入人心。对内展示的7幅版面整齐划一的排列于监狱办公楼东侧,以“讲文明树新风”、“家风、家教”、“尊德守礼”、“市民公约”等内容为主题,图文并茂,赏心悦目,美观大方,入眼皆风景。其中一幅版面为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简明扼要的解读了宪法的核心要义,增强了警察职工的宪法意识。

  公益广告版面犹如盏盏明灯,点亮了安阳市监狱文明单位建设的燎原之火,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全狱广大警察职工文明守礼、公正执法意识,为全狱警察职工齐心协力共建省级文明单位起到了积极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了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社会共识、传播文明理念、振奋人们精神、引领时代新风的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助推监狱文明建设工作再掀高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