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1.jpg
[2018年度安阳市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林州市举办2018“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举办2018“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

林州市举办2018“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

林州市举办2018“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这一光辉节日,7月27日晚,林州市在文化馆红旗渠演播厅举办“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林州市委书记王军、宣传部长王献青、人武部政委张洋,部长张健等领导与驻军消防官兵,社会各界群众一同观看了晚会,文艺工作者与消防官兵同台演出,以鲜明的时代气息、独特的军旅风格和高雅的艺术品位,热情讴歌了新世纪、新阶段军民团结的鱼水深情。

  大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人民军队忠于党》拉开了双拥文艺晚会的序幕:嘹亮的歌声,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敬佩与爱戴之情。歌伴舞《当那一天来临》、歌曲《在此刻》、舞蹈《舞韵红歌》等,从革命的摇篮传出,拨动时代的琴弦,成为一首首不朽的传世之作,那热情的歌声、深情的舞姿赞颂了党政军民团结向前进,军民鱼水情。豫剧《痛说革命家史》经典传唱,气势恢宏。小品《我们结婚吧》展示了当代的军民感天动地的双拥故事,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双拥赞歌。

  由消防官兵带来的诗朗诵《不负人民重托,不愧历史选择》,人们亲切的呼唤他们——消防英雄,伤痕见证了无尚的光荣,鲜血铸就了生命的颜色。诗朗诵《献给军人的诗》,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

  《我的三套军装》用故事讲诉,披上这神圣的橄榄绿,所标识的不只是身份,更是责任,所透显的不只是威仪,更是精神,是祖国和人民赋予军人的一种信任和托付。

  消防官兵带来的说唱rap 《天使与火焰》,体现军营是一片热土,是每一个男儿热血青春的渴望,他们军事素质过硬,而且个个身怀绝技,多才多艺。

  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不忘初心,我们风雨无阻,结出了丰收的硕果,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进,让我们带着对祖国真诚的祝福,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和向往,用优美的旋律凑出新中国的华丽乐章。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