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312120813.png
[习近平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 [【文明网评】在抗疫战场谱写青春之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共同抗击冠状肺炎

永兴物业:暖心守护业主健康
来源:    发布于:(2020-03-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每家物业公司都是史无前例的严峻考验。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期间,在万家团聚的时候,一场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

  面对疫情,安阳市永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兴物业”)严阵以待,迅速开展各项防疫措施,为业主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该公司在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马上在所有小区展开疫情防控行动,落实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措施。

  公司领导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上级防控文件和宣传资料,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防控意识,配合社区根据不同时期的具体情况,在各项目小区分发张贴通知和宣传资料,提高全体居民的防护意识。

  

  防控期间,公司组织人员每天对各项目公共区域全方位、无死角定时消毒,对小区各楼道、死角、垃圾桶、广场、大门、存车棚、地下停车场等重要区域每天进行两次消毒工作。由于物资紧缺,该公司想方设法,通过各种途径购买口罩、84消毒液等物资,组织严密的防控措施。

  

  在各个出入口,该公司安排人员对进出小区的人员做好身份核实、登记,测量体温,配合社区守好大门,车辆不准进出,外来人员不准入内。为每家每户办理了出门卡,上班人员办理专用卡,同时还做好巡查巡视,劝阻业主不要外出、扎堆。

  防控期间,该公司根据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积极安排蔬菜、水果等物资供应商到小区门口销售,减少住户外出购物,减少被感染的风险。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