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做文明有礼安阳人

安阳市监狱积极开展文明礼仪学习教育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监狱积极开展文明礼仪学习教育

安阳市监狱积极开展文明礼仪学习教育

安阳市监狱积极开展文明礼仪学习教育

安阳市监狱积极开展文明礼仪学习教育

安阳市监狱积极开展文明礼仪学习教育

  为学习和发扬中国民族的传统礼仪,满足监狱警察职工学礼仪、知礼节的道德需求,同时考察监狱警察职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礼仪表现。7月20日上午,安阳市监狱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明礼仪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财务科科长李红军主持。

  副监狱长付金良从文明礼仪的概念入手,提出文明礼仪是维系社会正常生活而共同遵守的最基本的道德规范,是个人素质和教养的体现,同时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来宣讲文明礼仪对维护社会日常秩序的矫正作用。在活动中,副监狱长付金良列举了十不文明现象,具体到人们在食堂、景点、办公室等多个地点的不文明现象。从细微处见文明,让警察职工能够更加深刻、更加具体地了解到文明的点点滴滴。

  活动中,开展了2018年安阳市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参会人员热情地投入到文明礼仪的考试上来,试题似难非难,似易非易,都是考察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的点滴文明。大家脸庞上时而面露喜色,时而皱眉停笔。平静的办公室只剩下大家在试卷上沙沙的落笔声。文明之花,渐渐开满每个人的心田。

  监狱长李洪涛做最后讲话,他提出,文明礼仪是一面镜子,可以照出每个人的美和丑。学礼仪、知礼节,不仅仅是个人文明的需要,同时也是单位文明、社会文明的急切需求。我们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要以身作则,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