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 [直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习近平]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 每一个青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做文明有礼安阳人

高新区社保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参赛职工在答写试卷

参赛职工在答写试卷

参赛职工的成绩

  文明礼仪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具体体现。为广泛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文明意识,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5月3日下午,高新区社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试卷答题形式进行,试题由填空、单选、多选、判断以及问答五部分组成。内容涉及个人礼仪、职场礼仪、社交礼仪、公共礼仪、家庭礼仪、涉外礼仪等文明礼仪常识方面的内容。赛前的充分准备使大家信心十足,答题过程中稳健流畅,每个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测试弥补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使大家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活动最后,还对成绩优秀的同志给予了表扬。

  通过这次文明礼仪知识竞赛,进一步普及了文明礼仪知识,有助于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同时在全局掀起了学习和普及文明礼仪知识、自觉践行礼仪规范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不断提高自己的举止修养,塑造社保部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