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市领导督导长江大道“创文”工作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8-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7月31日下午,副市长刘建发到长江大道督导“创文”工作,要求排查要细、整改要快。

  经过前一阶段的排查和整治,长江大道秩序井然,环境越来越好,存在问题也越来越少。针对个别地方的黄土裸露、围挡破损、路面不平整、停车场内有垃圾等问题,刘建发指示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单位,迅速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成效。

  刘建发强调,问题排查要细,绝不遗漏一处;整改问题要快,绝不拖延一天;整改责任明确,绝不互相推诿。

  刘建发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到最后关头,越不能放松。虽然长江大道“创文”工作进展良好、效果显著,但在目前“创文”的关键时期,要避免盲目乐观,善于发现问题,继续拓展提升空间,力求尽善尽美;要有大局观念,对于道路的整修、绿化带的补栽、围挡的更新等,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有关部门要舍得资金投入,整改标准要高;要有将过往成绩清零的胸怀,一鼓作气,绝不松懈;各单位和部门领导要以上率下,继续保持积极良好的“创文”态势,直至“创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