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强化意识形态建设 倡导树立文明新风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7-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7月17日上午,永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揭牌仪式。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杜建勋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标志着永明路街道搭建起了一个集中学习宣传、团体实践、展示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的新平台、新阵地。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既是为加强党的基层意识形态工作提供阵地,为倡导树立文明新风提供园地,也是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和培养公民健康生活习惯提供基地。

  该街道负责人表示,永明路街道将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传播、实践活动,不断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永明路街道党员干部和群众心中落地生根,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建设、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