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召开“创文”业务培训会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7-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提高基层创文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全区“创文”工作质量全面提升,7月10日下午,北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在安阳市曙光学校学区多功能报告厅联合开办了“创文”业务培训会。该区街道(镇)、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业务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市创文办专家任双才、李杰、焦鸿彬为大家授课。从“创文”测评标准的新增内容、变化内容,工作开展的重点难点等方面,专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辅导;并结合北关实际,就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提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既帮助我们查找了问题,又指明了改进方向。下一步,我们将更加关注细节,同时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灯塔路街道的参会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