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提升安全监管水平 普及先进管理技术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7月2日至4日,市林业局举办食用林产品绿色安全生产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安阳工学院教授王景顺、林州市林科所所长郭俊杰、河南农业大学副教授李继东为大家授课。他们分别以室内教学或现场教学的方式讲授果树病虫害及绿色防治技术、核桃绿色高效栽培技术、花椒绿色高效栽培技术、大枣栽培现状及绿色高效栽培技术。

  这次培训为我市食用林产品品牌建设、增加产品附加值、促民增收打下了良好基础,提升了全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普及了先进的管理技术,对推动我市建设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经济林站站(科)长、重点乡镇监管人员、经济林种植大户等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