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巡察工作解民忧 滑县要建立体停车楼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6-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县人民医院附近要建立体停车楼了!”6月9日,滑县人民医院患者家属靳某指着手机上的一篇关于建设立体停车楼的新闻欣喜地说,“我刚反映了没多长时间,建停车楼这么大的事情就有眉目了,巡察组速度真快,给巡察组点赞!”

  2019年11月,滑县县委第三巡察组到滑县人民医院开展巡察,在走访过程中,靳某对巡察工作人员说:“我每次来医院都作难停车这个事儿,转几圈还找不到一个停车位,给看病带来了很大困难。”

  巡察组针对这一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近年,随着滑县人民医院医疗服务总量快速增长,日均车位需求量超过3000台次,现有的400个停车位显得捉襟见肘,“车满为患”已成为医院和患者最头疼的问题。

  巡察组结合医院实际情况,迅速拿出整改建议。一是号召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绿色出行”,把有限的停车位让给患者。二是巡察组将该问题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进行了重点汇报,安阳市委常委、滑县县委书记董良鸿对该问题非常重视,当场指示:“要想尽办法对停车难问题进行整改。”巡察组立刻就该问题向滑县人民医院进行了交办,并呈报分管副县长,督促尽快落实。经县领导多方协调,此事终于有了结果。5月21日,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对“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路立体停车楼特许经营项目”进行了招标公示,计划投资6379.54万元建设立体停车楼。不远的将来,一座现代化的立体停车楼会呈现在公众面前,成为滑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停车难”的问题也会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