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市三中开展分包路段文明劝导和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7-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和谐文明的创建氛围,根据“路长制”工作要求,723日安阳市三中10多名志愿者来到平原路段,开展分包路段文明劝导和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冒着炎炎烈日,在平原路分包路段进行三包责任、绿化监督和路面监督的落实工作。他们对车辆乱停乱放、店外经营、卫生脏乱差等现象耐心劝导,积极引导道路两旁商户和公共单位主动参与门前“三包”的整治和管理。对部分门店前物品堆放杂乱、门面整洁度差的商户提出整改意见,并积极帮助商户进行清理。

  

  志愿者们还分包路段的道路路面及两侧绿化带等重点领域进行巡查维护,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登记、拍照和分类汇总,并想办法尽快解决。对不能马上处理或者需要多个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提交有关部门统筹协调。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服务,耐心的解释和劝导,净化了城市环境,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市民和商户的理解和赞扬,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