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市科协开展文明上网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21日,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引导党员干部文明上网,安阳市科协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了文明上网主题教育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安阳市科协党组书记赵庆林对《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原文逐条逐项进行了传达学习,宣读了《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并结合生动的网络学习图片对规范网络行为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讲解。

  赵庆林强调,随着互联网、信息化的迅猛发展,网络正逐渐改变着人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方式。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一要坚持正确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宣传党和政府相关方针政策;二要增强政治鉴别力,不通过互联网传输涉密信息、处理涉密工作内容;不以职务身份在网络发表政治敏感信息或其他具有负面影响的信息;三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确保党员干部“不造谣、不传谣、不散布、不转发”,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以优良网络环境带动科协工作有序推进。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理性上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