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中棉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5-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广泛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意义,提高居民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5月20日下午,中国农科院棉花研究所(以下简称“中棉所”)安阳市高新区银杏社区联合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向居民介绍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由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对人类的重要性及如何保护生物多样性,引导辖区居民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问题的关注。

  志愿者们还为小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让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深入人心。居民们纷纷表示,会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自然环境的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关爱自然、关爱生物多样性的意识,让社区居民对生物的种类以及现状有了更清楚的了解,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