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警校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5-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打造文明卫生健康的环境,共建清洁家园,5月20日,安阳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组织党员民警来到文峰区兴泰苑社区,开展了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16时,该校副校长付海明带领学校1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活动现场,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小区内进行清理垃圾、清除居民楼内外小广告。大家有的提水,有的擦拭,有的捡拾垃圾,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体现了团队精神。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小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