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女童右脚被绞进电动车后轮 巡逻民警紧急救助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9-11-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孩子疼,帮帮我们……”11月27日傍晚,林州市公安局东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南坡小学附近时,一位躺在地上的老人哭着向民警求助。

  

  

  原来,当天17时许,老人骑电动车回家,车后坐着5岁的孙女。骑到南坡小学附近时,老人突然感觉电动车骑不动了,随即身后传来孙女的哭声。她回头一看,发现孩子一只脚被卷进了电动车后轮里。紧张之下,老人连电动车一起摔到地上。孩子躺在地上,哭得更厉害。

  恰逢林州市公安局东岗派出所民警巡逻经过,见到地上躺着两人,起初以为是交通事故,下车询问才明白了事情缘由。民警赶紧动手,轻轻地将孩子的右脚从车轮里抽出来。见孩子脚后跟被绞掉一块肉,民警立即把孩子抱上警车,火速送往最近的医院。经过救治,孩子已无大碍。

  民警提醒:骑车时,若要带孩子,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在后轮两侧加装细密的防护网。万一孩子的脚被绞进车轮,切勿强行拽拉,应将车轮缓慢倒转,顺势抽出孩子的脚。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