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凝聚合作公约数 共绘建设“工笔画”] [习近平: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市文化馆开展诚信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化馆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高干部职工职业道德素质,8月27日上午,林州市文化馆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由林州市文化馆馆长李俊翔主持召开,他首先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加大诚信建设培训力度,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道德修养,规范行为,提升党员领导干部业务水平与干部队伍的诚信建设相结合。要把职工诚信良好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努力使诚信良好融入职工的学习、生活之中,引导职工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不作假、不欺诈。能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培养自我、调整自我、完善自我,形成较稳定持久的诚信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诚信度。其次李俊翔讲述了诚实守信创大业的模范辛俊现的诚信故事,辛俊现老家采桑镇下川村,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南新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他的父辈当年参加过修建红旗渠,他被人称作“渠二代”,他是押房贷款给农民工发工资的“傻老板”,他捐款修建了文化广场,资助了贫困乡邻,他正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新时代的红旗渠精神。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全馆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为建设文明林州、和谐林州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