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814356381981943.jpg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诚信服务窗口创评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诚信服务窗口创评活动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诚信服务窗口创评活动

  为加强诚信服务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提高群众对我局工作满意度,8月份上半月,高新区社保局在业务经办大厅服务窗口中开展了诚信创评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加强诚信建设,提高窗口服务”,采取实地考察和面向群众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实地考察由测评小组来执行,对照实地检查表,对大厅服务窗口的服务质量、工作纪律等进行不定时监督,定期统计。问卷调查通过邀请参保企业代表和参保职工填写问卷调查表的方式进行,征求群众对我局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量、依法办事、政务公开、规范服务、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满意度以及意见。通过半个月的活动开展和群众对高新区社保局工作的热情支持,本次“诚信服务窗口”也有了客观公正的结果,其中2号窗口各项服务指标表现突出,成为本年度诚信服务窗口榜样。

  诚信建设是我局重点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群众是各项工作的目标。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高新区社保局将针对不足,继续努力,做好人民群众满意的社保服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