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楼院盛开文明花 和谐之风润心田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楼院盛开文明花 和谐之风润心田

楼院盛开文明花 和谐之风润心田

楼院盛开文明花 和谐之风润心田

楼院盛开文明花 和谐之风润心田

楼院盛开文明花 和谐之风润心田

  为推进开元街道杏苑社区高标准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增强社区居民的家园意识、归属感和社会责任感,提高社区文明程度和居民综合素质,倡导文明新风,共建人文家园,营造邻里礼让、积极向上的新型社区人际关系,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杏苑社区自7月23日起积极筹备、开展2018年度“文明家庭”、“文明市民”、“身边好人”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由社区组织、各小区物业主办、文明单位协助开展,采取社区居民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

  琛凯花园小区、亨元国际小区、天地幸福里小区分别举行了评选、颁奖活动。

  天地幸福里文明家庭代表李晓林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文明家庭为每个家庭崇德向善树立了标杆,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以文明家庭的事迹为学习和赶超的目标。

  杏苑社区要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在辖区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好风气,崇尚科学文明、注重家庭和睦、切实遵纪守法,以家庭平安促进社会稳定,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努力建设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良好家庭氛围,为林州市的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