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8.jpg
[共青年团十八大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 [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中国特色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气象局 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 展示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传承优秀家规家训,让好的家风在每一个家庭传承。6月28日下午,内黄县气象局在梁庄镇张辛寨村举办了以“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为主题的展示活动。

  内黄县气象局组织志愿者在张辛寨村委会墙上张贴“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系列宣传画面,吸引了居民驻足观看。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了《好家风好家训》宣传页,唤起广大居民对“注重好家教,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的重视,希望居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引导居民言传身教,做语言、仪表、行动的表率,提升家庭成员的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平,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引导了居民群众自觉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对于推动树立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正能量具有重大意义,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人人构筑“中国梦”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