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31.jpg
[【直播】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延安发布5月中] [绘就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蓝图]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滑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质量诚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质量诚信活动(1)

 

 

滑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质量诚信活动(2)

滑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质量诚信活动(3)

滑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质量诚信活动(4)

  2018年5月29日,滑县质监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质量诚信活动,质监局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认真学习贯彻全省质监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质量诚信建设,着力提升质量诚信水平。质监局开展了一系列工作,逐步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是推进质量诚信建设的重要环节,滑县质监局以质量诚信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质量诚信建设,引导员工加强质量诚信意识,努力营造质量诚信良好社会氛围。

  同时,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信息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企业产品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强县的基础。县质监局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高度重视生产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工作,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力推进质量诚信建设,建立质量诚信自律机制,系统防范质量失信风险,减少产品质量事故,促进企业质量信用水平的提高和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在以后工作中进一步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推动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增强市场的消费信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