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1.jpg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大连举]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讲诚信 守信用 共树文明新风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讲诚信,守信用,共树文明新风

  为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5月11日上午,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志愿者以“讲诚信,守信用,共树文明新风”为主题,在红旗渠广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一边向市民们分发倡议书,一边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市民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进而把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

  在两个多小时的诚信宣传活动中,中心志愿者们共发放倡议书270余份,受到市民们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言行合一,从自身做起,争做诚信美德之人。

  讲诚信,守信用,你我同行,共树文明新风。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积极弘扬了诚信美德,为建设“信用林州”营造了良好氛围,对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