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4.jpg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 每一个青年] [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在社会] [黄坤明: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龙安区供销社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展诚信建设专题会议

 

龙安区供销社向基层超市宣传“诚信经营”的各项内容

龙安区供销社向基层超市宣传“诚信经营”的各项内容

龙安区供销社向基层超市宣传“诚信经营”的各项内容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提高单位干部职工诚实守信意识,提高社会信用意识,倡导超市诚信经营,推进信用建设。4月29日上午,龙安区供销社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关于诚信建设专题会议进行了讨论,党组书记、主任郭青松主持会议。

  在供销社副主任郝彦菲的带领下,志愿者通过发放三天“诚信经营倡议书”、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基层超市宣传“诚信经营”的各项内容,活动中志愿者和职工共同分享了自己关于“诚信”的一些感悟,纷纷表示乐意接受社会的监督,做一名诚信传播者,树一个诚信的标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诚信建设工作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诚信教育,引导他们树立文明诚信意识和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共同为铸造诚信、尚礼、自信、包容的供销形象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