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4.jpg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 每一个青年] [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在社会] [黄坤明: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市文化馆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文化馆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专题学习

  诚实守信,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推进全馆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教育,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形成诚信氛围,扩大影响力。2018年5月4日,林州市文化馆开展了诚信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林州市文化馆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反响很好。

  整场活动以“诚实信用”为主题。活动中全体人员听讲了古今名人诚信故事,同志们还交流了身边的诚信故事,通过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要诚信做人。

  诚信是每个工作人员应有的道德基础,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人类所认同的道德规范。对于一个国家、一个社会而言,“诚信”可以说是立国之本;对于每个社会成员而言,“诚信”是立身之本,处世之宝。我们一定要铸就诚信品质,做文明新人。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