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jpg
[全党来一个大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 [习近平出席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并为最高]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地税局开展文体活动书写时代文明新风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青年音乐教师正在讲解古筝知识

地税女职工在尝试弹奏《渔舟唱晚》

古筝鉴赏沙龙活动留念

女职工自编自演《学习十九大》音乐快板

职工真情朗诵诗歌《最美!中国》

  巾帼何须让须眉,策马扬鞭绽芳华。为了促进文明创建工作的健康平衡发展,充分调动女职工在文明创建中积极参与,发挥女职工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1月9日下午四点,内黄县地税局组织开展一场主题为《绽放2018》的女职工文艺专场活动。该项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聆听国乐”古筝鉴赏沙龙和文艺演出活动。通过邀请内黄青年音乐教师樊亚昕老师给全体地税女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带来一场《聆听国乐》古筝鉴赏沙龙,演奏嘉宾一曲《高山流水》琴声悠扬,情深意长;乐声袅袅,韵味十足,让在场的女职工们忍不住闭上双眼静静沉醉倾听,用心感受古筝作为中国古典乐器的独特魅力。随后,全体女职工在该局五楼活动室开展进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小型室内文艺演出活动,节目涵盖了歌曲和音乐快板等自编自演节目,整个小型演出活动持续将近一个小时。

  据悉,多年以来,该局多次积极组织女职工们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文体活动,把女性独特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并传播出去,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文明单位创建氛围。通过这些文体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地税系统女职工的整体文明素质,更有力激发了她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推动地税业务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水平的双提升。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