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15.jpg
[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 [第三届安阳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黄坤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联通积极参加公益环保马拉松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联通积极参加公益环保马拉松比赛

安阳联通积极参加公益环保马拉松比赛

安阳联通积极参加公益环保马拉松比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11月12日阳光明媚,湛蓝的天空下一群身着蓝色运动衫的联通运动健儿们在东区“两馆”门前集结完毕,兴致高昂,精神抖擞,准备迎战一场即将开始的马拉松比赛。

  这场以“美丽安阳 为蓝奔跑”为主题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比赛在安阳首届举办。安阳联通公司工会副主席申福田带领30多名干部员工参加了赛事。上午9点20分,5公里马拉松裁判枪声打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如离弦的弓箭,冲出了起跑线。公司综合部员工顾智鑫从比赛开始就一路遥遥领先,取得了女子5公里马拉松第十三名的好成绩,大家纷纷在拍手叫好的同时更加敬佩她坚忍不拔的毅力和顽强拼搏精神。其他运动员们也都发扬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先后坚持跑完了5公里全程,胜利到达了终点。

  这次马拉松比赛拉开了安阳今冬大气污染攻坚序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省环保厅厅长王朝军等一行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安阳联通作为安阳通信发展的主要通信运营企业,始终坚持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理念,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安阳联通人将继续发扬马拉松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豪迈的步伐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