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15.jpg
[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 [第三届安阳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黄坤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市工信委积极参加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丰富工信委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活跃工作气氛,促进工作开展,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市工信委积极备战“美丽安阳 为蓝奔跑”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赛,为我市秋冬季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加油助力。

  11月12日上午,市工信委副主任张文新带领30余名工信志愿者,参加在两馆广场举办的开幕式和马拉松赛,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你追我赶,挥洒着汗水,奋力拼搏,勇往直前,面对强手不退缩,特别是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赵文新同志,50多岁了,宝刀未老,一马当先,用激情点燃了工信人的风采。

  通过参加“ 美丽安阳 为蓝奔跑”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赛,进一步强化工信委干部职工顽强拼搏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激发斗志,活跃气氛,进一步掀起我市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工作新高潮。在新征程中扬帆起航,为建设美丽安阳、生态安阳、文明安阳再创佳绩再展风采!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