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7.jpg
[习近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刘奇葆:展现当代名家风采 传承中华戏曲] [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县文明七组开展“环保出行”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文明七组开展“畅游枣乡、环保出行”活动

内黄县文明七组开展“畅游枣乡、环保出行”活动

环保大使发放环保宣传页

环保大使发放环保宣传页

  为进一步传达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减少污染排放量,提高人们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绿色、文明的社会环境。9月27日上午,内黄县法院、电业局联通公司联合举办了“畅游枣乡、环保出行”活动。

  活动中,三十名“绿色环保大使”头顶小红帽,身穿志愿者马甲,从西至东——从繁闹嘈杂的老汽车站到人际稀少的东环大道,从南至北——从街道纵横交错的南环到交通发达的北环,骑着自行车、电动车行进行了一次“低碳畅游枣乡”旅行。“低碳游”的旅途中,环保大使把一张张的环保宣传页发放到每个人的手里,发放到县城的每个角落,确保人人可以看到,都能够从自身培养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通过这次活动,使更多的人意识到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不仅是公益话题,更是我们事关我们每个人生命的深刻命题。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们能够做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为助推建设美好、文明、健康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