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5.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主]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县第一中学开展绿色出行徒步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金秋时节,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增强团结, 9月24日上午,内黄县第一中学组织教职工依托枣乡徒步群,参加了“畅游枣乡,绿色出行”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行活动,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为活动主题,发扬“绿色、环保”的精神理念,选择了行程便捷,沿途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怡人的后河镇黄河古道。上午9点队伍在王凯法校长和工会主席吴琳华的率领下出发,徒步走过程中,大家沐浴着春风拂面的惬意,欣赏着枣乡的红枣累累的风景,在欢声笑语中向目的地前进,享受着徒步走带来的快乐。

校长王凯法、工会主席吴琳华带领队伍出发

徒步队伍走在秋日的黄河古道上

徒步队伍走在秋日的黄河古道上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都表示:本次徒步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自然的美丽以及运动的美好,更激发了大家追求绿色发展、追求低碳生活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活动中大家尽情地释放工作压力,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为大家之间的沟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笑逐颜开的教职工结束了快乐的徒步

  本次户外徒步,不仅充分展现了学校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也达到强化体能、煅炼团队的目的。更让教职工在运动中感悟大自然的美丽和团队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积蓄能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