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0.jpg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刘云山:扎实推进科普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 [刘奇葆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县农牧局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争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

争做低碳出行文明交通的倡导者

组织志愿者30余名开展绿色出行骑行活动

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绿色出行倡议书 

  为倡导“绿色出行,宣传低碳理念,9月20日下午,内黄县农牧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绿色出行还我低碳生活的三争行动。

  一是争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

  由局主管文明单位创建的副局长刘水生同志宣读《绿色出行倡议书》,并印发《绿色出行倡议书》100余份,让广大干部职工理解低碳理念,号召大家主动承担起绿色宣传的责任和义务,组织志愿者30余名开展绿色出行骑行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

  二是争做低碳出行文明交通的倡导者。

  倡议广大职工充分认识驾驶汽车出行可能带来的环境问题和交通拥堵问题,倡导“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要求农牧局职工主动放弃使用小汽车,进可能采取乘公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等低碳绿色的出行方式。

  三是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广大干部职工带头不开私家车,多选用自行车、步行等健康的上下班方式,来缓解交通压力,要养成文明出行习惯,要求大家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文明乘车、文明行走、礼让斑马线,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要求农牧局干部职工每周都放弃使用一天小汽车,为城市放一天假。共同营造低碳、清洁、畅通、高效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