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2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就综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为把精神文明建设推向纵深,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根植人心,进一步激励监狱警察职工学礼仪、讲文明、懂谦让,近日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一张张竞赛试题不仅传播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和谐互助思想,而且感染了全狱警察职工自觉遵守文明礼仪的热情。

  一方“斗”室,安阳市监狱监狱长李洪涛在竞赛开始前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既是一次知识的拓展,也是一次思想的洗礼。要求大家通过这次活动把文明贯彻到行动上,把礼仪渗透进生活里。接下来,监狱党委领导成员带领警察职工认真仔细地填写试卷。监狱警察职工时而奋笔疾书,时而凝神思考,时而伏案阅读,时而潇洒挥毫,竞赛气氛紧张浓厚。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虽形于竞赛,旨在提升警察职工文明素养,去除陋习恶习,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从而在全狱形成和谐礼让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