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1.jpg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诚信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诚信主题演讲活动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诚信主题演讲活动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诚信主题演讲活动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诚信主题演讲活动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培养教师高尚道德情操,强化教师诚信品质,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教师们提供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安阳高新区第一小学7月27日上午在尚雅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诚信主题演讲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校文明创建的一部分,年初制定计划,参与情况作为各级部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因此,各级部高度重视。各级部从讲稿撰写、演讲人选到演讲辅导、活动服装等都精心准备。演讲中,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言之凿凿,个个掷地有声。听,这是六级部郭瑞丽老师的声音,“诚信是每个公民的道德基础,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人类所认同的道德规范。对于一个国家而言,诚信是立国之本;对于每个社会成员而言,诚信是立身之本,处世之宝。”整个活动持续近一个小时,观众听得津津有味,个个受益匪浅。

  活动的开展,令大家深切感受到诚信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诚信是公民最好的名片。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