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2.jpg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 [刘奇葆:深化媒体交流合作 助力金砖国家] [唯有初心不忘——追记心系群众的优秀县委]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汤阴县政府办开展弘扬五风主旋律党课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弘扬五风主旋律 忆党史念党恩跟党走”主题微型党课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们正在激情洋溢的宣讲党课

参赛选手们正在激情洋溢的宣讲党课

参赛选手们正在激情洋溢的宣讲党课

计分员正在紧张的为参赛选手计分

  “我们要补足精神之‘钙’,把严守政治纪律摆在首位,把维护党的纪律责任扛在肩上,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干事,转作风,改文风,严会风,精诚团结,助力我县打赢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转型发展攻坚战。”刚刚参加结束单位微型党课比赛的汤阴县政府办公室张敏说。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党的第96个生日,6月1日,汤阴县政府办公室举行“弘扬五风主旋律 忆党史念党恩跟党走”微型党课比赛。比赛过程中,各科室的17名选手依次走上讲台,围绕主题,立足本职,抚今追昔,忆党的辉煌历程、讲身边故事、谈工作体会。选手精彩生动的党课,彰显了干部职工铭记党恩、永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文化自信)决心和信心,大力弘扬五风旋律,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精气神。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的党课深深感染和吸引了台下的观众,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