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8.jpg
[中央文明办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 [【劳动节特别策划】劳模们的心里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市城郊乡付水洼学校举办师德演讲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师德演讲比赛

  城郊乡付水洼学校为了学习贯彻《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弘扬林州市城郊乡付水洼学校教师敬业爱生、严谨治教、探索创新、乐于奉献、团结合作的师德精神,使我们身边那些遵守职业道德、具有工作责任心并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从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林州市城郊乡付水洼学校决定举办“德为人先,行为世范——我身边的榜样”师德演讲比赛活动。

师德演讲比赛

  初赛在城郊乡付水洼学校四(1)班教室进行。共有28名教师参赛,并邀请刘伏书、张翠玲、郭晓芳、桑林林、张国强和未亮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教师们通过讲故事,寻找榜样,学习榜样,提高了教师思想道德素质。

师德演讲比赛

  复赛在新华书店“尚书房”进行师德演讲。城郊乡中心学校吴文副校长现场指导,活动邀请刘伏书、张翠玲、王晓红、郝晓庆、方录生、王毅六位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师德演讲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秦海芳、张军青老师荣获一等奖;原林会、王艳青、赵艾芳老师荣获二等奖;蒋林晓、张秀丽、张毓晋、陈云霞老师荣获三等奖。新华书店王才启经理、吴文校长、李从兴校长、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相信付水洼学校的老师一定会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把全部的爱献给教育事业。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