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4.jpg
[【劳动节特别策划】劳模们的心里话]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2017“最]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汤阴县邮政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老师与员工互动环节

礼仪知识培训现场

  为扎实有效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员工礼仪行为,提升企业对外服务形象,4月29日晚上,汤阴县邮政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投递员、营业员40多名一线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扎实搞好此次培训,确保培训效果,汤阴县邮政局专门聘请安阳师专老师进行授课。现场,老师从基本的“仪容仪表”知识到“接待礼仪”的细节指引;从“礼仪之邦为何缺乏礼仪文明”到“人类为什么需要礼仪文明”,最后谈到“如何提升礼仪文明”,内容丰富,简单明了,通过引用现实生活中的例子以及现场互动环节,将知识讲座培训推入高潮。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礼仪的基本知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行业的文明礼仪,提升企业对外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