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2.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2017“最]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县文物旅游局开展文明有礼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为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改善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扎实推进作风纪律教育整顿。4月7日下午,内黄县文物旅游局邀请二帝陵景区游客中心主任刘敬在二楼会议室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现代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刘敬老师首先强调了现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指出文明礼仪不仅仅是礼数、礼节,更是个人、民族、国家文明的象征,并概括分析了现代文明礼仪的涵义、核心内容、主要作用等基本理论。文教授从大量的生活实例入手,风趣幽默地阐述了基本礼仪规范、言语礼仪、行为礼仪、服饰礼仪、交际活动礼仪等,并结合工作实际,并采取正反结合方法,配以典型事例,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社交中需要注意的诸多细节,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现代礼仪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