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2.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2017“最]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县档案局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档案局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档案局领导班子(第一排)带领全局人员进行竞赛答题

答题结束后,韦晓芳局长对竞赛试卷进行分析讲解

  为了加强对全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教育,进一步提高档案工作者文明礼仪知识,展现档案工作者的文明风采,引导档案局全局上下发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管理”的作用,4月28日,内黄县档案局举办了一次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是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竞赛范围以《内黄县档案局文明行为规范和服务规范》为主,以优质服务、优良作风、优美环境为内容;以让县委、县政府满意,让档案利用者满意为活动目标,以竞赛为载体,正确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文明习惯,提高文明素质,促进党员干部文明素质不断提升,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文明礼仪测试的举行,将在全局掀起学习礼仪、实践礼仪、展示礼仪和宣传礼仪的新高潮,同时也将推动和促进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地倡导人人遵守礼仪规范,处处维护文明环境的道德风尚。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