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茶店镇中心学校举行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教师的文明礼仪知识,激发广大师生对文明礼仪知识的学习热情,4月24日下午,茶店镇中心学校联合茶店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部分师生参加了竞赛。

徐宪青校长讲话

主持人桑海军老师

文明礼仪知识竞赛现场

茶店镇中心小学代表队

茶店镇中心学校代表队
颁奖仪式
获奖选手

  本次竞赛的主题为“讲文明礼仪,做文明教师”,以擂台赛的形式呈现,茶店镇中心学校与茶店镇中心小学各派出四名教师参赛,竞赛设有抢答题、轮答题等,涉及日常交往、工作礼仪、外事礼仪等多个方面。比赛开始前,中心小学徐宪青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徐校长强调了文明礼仪知识对教师日常工作的重要性,然后宣布比赛开始。主持人桑海军老师从容出题,参赛选手们密切配合,应答如流,凭借丰富的礼仪知识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茶店镇中心学校获得一等奖,茶店镇中心小学获得二等奖,徐宪青校长为获奖者颁奖。本次知识竞赛是学校文明有礼培育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之一,茶店镇中心学校还通过制定教师文明守则、开展文明有礼主题教育等方式,加大宣传教育和礼仪实践的力度,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礼仪氛围,不断提高师生的文明礼仪素养。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