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县职业中专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职业中专校长段守政、书记卫荣新、副校长侯廷宾、张永强及全体教职工,本次讲座由副校长侯廷宾主讲

安阳县职业中专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安阳县职业中专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为了进一步提高文明素养和思想道德素质,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净化心灵,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相处,学会求知。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机关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全校教职工文明素养,提高学校文明礼仪水平,4月20日,安阳县职业中专以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的形式,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了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树新风的良好校园氛围。

  本次讲座由侯廷宾副校长主讲,从我国的传统文明礼仪谈起,对社交礼仪概念、作用、内容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地讲解。从站姿、坐姿、仪表、握手等细节出发讲述了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重的形象礼仪、行政礼仪,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讲座结束后,全体教职工都感到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该讲座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实用性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不断提高自身的举止修养、作风养成,展示学校的文明形象,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文明礼仪水平。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