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县水务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不学礼无以立”文明礼仪讲座

“不学礼无以立”文明礼仪讲座

“不学礼无以立”文明礼仪讲座

靳主席生动活泼地讲课

干部职工袁庆月和王广军演示握手礼仪

干部职工康俊英演示倒茶礼仪

干部职工康俊英演示敬茶礼仪

  为培养干部职工“学礼仪、讲文明、守公德”的社会风气,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体现社会的文明程度,创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生活。4月24日上午,内黄县水务局在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不学礼无以立”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工会主席靳红霞主讲,全局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靳主席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知识课,她结合水务工作实际,以PPT为主要形式,从仪表礼仪、会务礼仪、着装礼仪以及生活礼仪四个方面讲述。她用活泼的语言、幽默的谈吐、鲜活的实例,多次邀请大家互动,从握手称谓,仪表仪容、言谈举止、待人接物等方面,让大家亲自操作,重视生活中的小节,以小见大,真正做到学礼、知礼、守礼、讲礼、处处彬彬有礼。

  此次讲座,让大家对文明礼仪有了更深的理解,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关注形象礼仪,树立良好的行为规范,传承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做一个讲文明、知礼仪的党员干部,为创建文明单位、展示水务形象、提升水务文化内涵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