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县疾控中心开展职工文明礼仪培训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礼仪培训

文明礼仪培训

文明礼仪培训

  为切实提高广大员工文明素质,全面提升整体形象,强化服务宗旨,4月21日下午,内黄县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九楼会议室参加内黄县卫计委组织开展的实用文明礼仪培训会,来自全系统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通过理论知识和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围绕文明用语、行为规范礼仪等主题,从接人待客、自身形象、着装搭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重点对员工进行仪态规范和训练,参与培训的干部职工能够积极配合,从正确的站姿、坐姿做起,从日常礼仪细节、细微、细小之处入手,引导员工强化修养,提高素质,切实提高员工文明服务水平。

  此次礼仪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职工文明礼仪素质,强化服务宗旨,引导每位职工养成文明行为的好习惯,使职工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和交往之中。对于进一步增强服务人员的文明礼仪素养,树立内黄卫生窗口良好形象,推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使内黄卫生事业的优质服务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