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市住建局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为加强机关单位文明建设,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知识与修养,4月21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大院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文明礼仪教育讲座。

  学习活动主要围绕“什么是礼仪”“学习礼仪的意义”“常用基本社交礼仪”展开,通过引经据典、小故事、典型事例等形式向干部职工分别讲解了接待礼仪、沟通礼仪等文明礼仪知识,并展开互动,整个学习过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对现代文明礼仪、道德修养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礼仪知识与修养,对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