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县交警大队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4月20日,内黄县交警大队在举办2017年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大队长王银堂、教导员赵宏亮、党支部书记赵军杰及民警职工80余人参加。教导员赵宏亮主持讲座。

  讲座邀请内黄县委党校讲师林艳霞授课,设礼仪概述、仪表礼仪和见面礼仪等三大部分内容,并对为什么要学习礼仪,礼仪的尊重、守信、适度、自律“四原则”,着装礼仪,见面的称呼、介绍、握手、名片使用“四礼仪”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整堂讲座紧密结合公安交警职业特点,内容精湛、重点突出,形式活泼、浅显易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于民警职工在工作、生活和社交中正确规范运用遵守礼仪,进一步提升大队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