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县广电总台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2017年4月20日,安阳县广电总台在会议室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这次文明礼仪培训由副台长张卫国主讲。

  他深刻阐述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适当的礼仪既是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无论是对个人事业发展还是对维护社会和谐都起着重要作用。张副台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和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从文明礼仪的基本原则、基本守则、基本知识等多方面对着装礼仪、名片礼仪、公务接待礼仪、仪表风度礼仪等实用性较强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

  讲座旁征博引,气氛热烈。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参加此次文明礼仪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对学习和践行文明礼仪重要性的认识,拓宽了政务礼仪的眼界,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活动深受广大干部职工欢迎。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