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市教育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教育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市教育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邀请王宝玲教授授课

市教育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互动环节

  为加强机关道德建设,不断提升局机关人员的文明素养,结合局工作实际,4月20日下午,市教育局邀请安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资深礼仪专家——王宝玲教授为局机关、二级机构相关部门人员作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人事科田晓琳老师主持。局机关、二级机构相关部门在单位人员40余人参加。

  主持人将王教授的简历向大家作了简单介绍之后,王教授就开始了精彩授课。王教授用1个小时时间,结合机关工作实际需求,从礼仪概述、仪容礼仪、着装礼仪和仪态礼仪四个部分,用平和的语言、幽默的谈吐、鲜活的实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知识课。之间观看了相关礼仪视频,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为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跃了氛围,也给大家紧张的工作进行了减压。

  通过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机关人员的文明礼仪知识,也教会了机关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如何着装、如何使用文明用语、如何注意仪容等相关方面的常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强化文明礼仪的养成,将王教授的辛勤授课成果转化到实际应用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礼仪程度,推进教育局的道德建设。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