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3.jpg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县人大举办幸福三八文明旅游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安阳县人大组织以女干部职工为主的机关干部,赴山西红豆峡开展“幸福三八、快乐旅游、文明同行”为主题的徒步健身系列活动。安阳县人大副主任杜海燕、魏忠阳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包括“给力徒步健身活动”、“关爱环境·文明旅游”捡拾白色垃圾活动等分项活动。初春三月,春寒料峭,依旧人潮涌动,在“捡拾白色垃圾,倡导文明旅游”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文明办号召,通过身体力行捡拾游客丢下的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倡导广大游客爱护环境、文明出行。

  魏忠阳副主任强调,此次活动不仅通过学习考察开阔了女干部职工的视野,提高了机关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以身体力行倡导文明旅游的方式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也祝愿长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安阳县人大发展做出贡献的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

  通过学习考察活动,许多女干部职工表示,这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三八”节活动,值得珍藏在记忆深处,以后还将通过更有力的行动宣传文明旅游,爱护环境,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