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23.jpg
[家风建设 从严治党新抓手] [刘奇葆: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取得突破性进展] [习近平:开创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市地税局举办地税讲坛 打造地税铁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2-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地税局举办“弘扬红旗渠精神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地税铁军”专题地税讲坛

  为进一步鼓舞斗志、激发干劲,更好地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2月23日上午,安阳市地税局以“弘扬红旗渠精神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地税铁军”主题,举办了专场地税讲坛。来自全市地税系统的300余名地税干部一起聆听演讲,感受地税队伍蓬勃向上的朝气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安阳市地税局举办“弘扬红旗渠精神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地税铁军”专题地税讲坛

  来自林州市局的6名基层同志,围绕“弘扬红旗渠精神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地税铁军”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讲述了地税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在红旗渠精神折射下的安阳地税人勇于改革、敢于担当的奋进精神。林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天福率先登场,以“为红旗渠畔的林州地税人点赞”为题,通过自己工作中所见所闻,将林州地税人忠诚履职、攻城拔寨、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画面搬上讲台,展现了新时期林州地税人的新精神和新风貌。稽查局的崔玲会同志以自己参加稽查工作的经历和感悟为主线,讲述了只要守一种精神,做一个匠人,静下来做好每一件事,做精每一件事,就一定能做出一流的事业,刻画最美的年轮。风险管理税务分局的王振奇同志道出税务工作中的小技巧——“实干+巧干”,告诉每一个年轻的税务人,只要扑下身子干实事,勇于创新干巧事,面对工作,心中有底,手上有法,脚下有力,必能在事业发展中赢得主动,展现地税风貌。合涧中心所的黄志刚同志用行云流水般的走心讲述让我们看到红旗渠畔的税务人以精神为旗,以行动为桨,在奋勇前进的改革的大潮中,自强不息、奋斗不已,始终坚持走在改革的前列。永远有着丛林狮王般得昂扬朝气的风险管理税务分局李鑫同志将自己的税务日记搬上讲坛,树立起“红旗渠”这一面战天斗地的旗帜,振奋这份传世绝伦的精神,道出了“情定地税谋创业,勇立潮头敢为先”的心声。来自纳税服务税务分局的马银霞同志用满含深情的语言、结合二十年来的工作感悟,将拳拳丹心、殷殷深情娓娓道来,她告诉每一个人:红旗渠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始终流淌在安阳地税人的血脉里,成为这个集体无法分割的一部分,陶冶着我们的情怀,激励着我们的脚步,虽万般险阻,亦往之!

  在报告中间穿插的音乐快板,用欢快的节奏和活泼的动作,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展望了对地税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最后,一组《定叫山河换新装》、《走向复兴》小合唱让全场观众备受鼓舞,更在铿锵有力的音乐节拍中又一次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脚下的路是铭记辉煌的史诗,胸中的爱是照亮征程的火把。一条人工打造的天河,流淌在太行山的怀抱里,更流淌在太行山,安阳地税铁军的血脉里。6为同志用用真诚朴实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和慷慨激昂的陈词,将红旗渠畔的地税铁军展现在观众面前,强烈地吸引和感染着每一位听众,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高扬红旗渠精神这面旗帜,不断唱响全面推进改革,开辟地税崭新境界的时代主旋律,凝聚起合力攻坚,负重拼搏的地税正能量,真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地税铁军,为推动安阳实现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再发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