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4.jpg
[春节:给世界文化获得感] [【我们的节日·元宵】欢喜闹元宵 幸福过] [谁还爱着老字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汤阴县白营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2-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一年明月打头圆,正月十五闹元宵。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在汤阴县人民路元宵节文艺汇演现场,喧天的鼓点,飞舞的龙狮,缤纷的色彩,白营镇“五风”文艺宣传队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白营镇“五风”文艺宣传队

白营镇南陈王村的盘鼓表演

舞狮节目

舞龙节目

花车巡游

  该镇南陈王村的盘鼓表演,节奏性强,套路多变,气势宏大。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该镇别出心裁地通过舞狮节目,从狮子嘴里吐出“五风”宣传内容,受到现场群众喝彩。 

  最引人注目的还有来自该镇的“十佳文明标兵”,他们随着表演队伍一起庆祝元宵佳节,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