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1.7.jpg
[刘奇葆:坚定不移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新华社评论员: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人民日报署名文章:深度融合构筑媒体新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地税局开展社区帮扶情暖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社区帮扶活动

社区帮扶活动

社区帮扶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12月26日上午,林州市地税局的志愿者到林州市昌运花苑小区开展社区帮扶活动。

  林州市昌运花苑小区位于林州市实验中学西侧,该小区是向符合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且住房困难的家庭提供社会保障性质的廉租住房,住宅建筑面积33500平方米,单套住宅50平方米,共十栋单元式楼房,670套廉租住房,为保障困难群众住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寒冬已至,困难群众的生活牵动着志愿者的心,志愿者首先对两户困难群众进行走访。在困难群众家中,志愿者详细了解了家庭成员组成、冬季取暖方式、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孩子上学等基本情况,并耐心细致地介绍冬季用煤取暖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确保困难群众能过一个平安、温暖的冬季。志愿者还为两户群众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2017年新台历,将志愿者的爱心送到了群众手中。

  从群众家中出来,志愿者拿起清洁工具,仔细清理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志愿者重点清扫绿化带和楼间转角等地的塑料袋、果皮、纸屑等垃圾及落叶等杂物,有人捡拾塑料袋、废纸等垃圾,有人清扫地面尘土、落叶,有人将垃圾送往垃圾站,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一个多小时后,小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了。

  最后,昌运花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小区的布局、绿化美化、住户情况和日常管理方式等,便于以后有针对性的开展日常志愿服务活动。

  自与林州市昌运花苑结成定点联系生活小区以来,我局认真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清洁家园、关爱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的社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